资产处
首页部门介绍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联系我们
部门公告
 部门公告 
 简讯 
 实验室常识 
 
简讯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公告>简讯>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资产清查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6-05-18]  来源:

5月17日,学校在行政楼A318会议室召开2016年资产清查工作专题会议。学校校长戴昕、副校长杨小天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行政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杨小天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处与实验室建设处副处长崔健传达了吉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全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资产管理处与实验室建设处处长牟瑛解读了《吉林建筑大学资产清查工作方案》,对清查目标、范围内容、方法步骤进行了说明部署。
戴昕在会上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资产清查的重要意义,明确清查的目标任务、范围内容、工作方法、工作步骤,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角度落实资产清查的各项任务。戴昕要求,在资产清查过程中,要严格清查过程,确保数据准确,如实反映资产管理情况和存在问题。各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严格按照方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资产清查如期完成。
此次清查工作以2015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清查工作主要内容包括单位基本情况清理、账务清理、财产清查、资产核实、完善管理制度等。学校成立了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由学校党委书记崔征、校长戴昕任组长,学校其他领导担任副组长,成员由各部门、单位行政负责人组成。清查工作拟定于5月至7月中旬完成。

上一条:关于征集学校仪器设备采购、验收专家库的通知

关闭窗口

吉林建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