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
首页部门介绍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联系我们
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部门介绍

    吉林建筑大学资产管理处组建于1998年,当时由教务处设备科升格为设备处,2003年更名为资产管理处,2015年更名为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处,2022年更名为国有资产管理处,是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的主要行政职能部门,全处现有工作人员九人,承担着全校固定资产管理的计划采购、资产账目管理、资产日常管理、清查处置、实验室安全管理等项工作任务和学校固定资产保值、增值,防止流失的重要使命。

    近几年,随着学校教学、人事制度的改革与深化,以及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的突出显现。国有资产管理处为适应学校日益发展要求,坚持以服务体现管理,以管理促进服务的工作原则,本着以服务教学、服务科研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全面提升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工作节奏不断加快,整体综合素质迅速提高,完成任务的能力、办公效率显见成效,实践证明这是一支团结向上廉洁奉公,能够适应学校发展要求的战斗集体。

    工作中,国有资产管理处认真开展精细化服务化活动,规范工作行为;积极开展承诺制服务,在满足教学需要的同时,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练就服务教学、服务学校的真实本领。现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吉林建筑大学的发展和建设当中,为吉林建筑大学早日跻身全国一流大学在努力奋斗。

吉林建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