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
首页部门介绍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联系我们
部门公告
 部门公告 
 简讯 
 实验室常识 
 
简讯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公告>简讯>正文

2018年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21]  来源:

6月20日下午15点,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处在行政楼A413举行了2018年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学校各院(部)实验中心主任及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处处长刘忠信主持会议。

会上,刘忠信处长解读了《吉林建筑大学实验材料、易耗品管理办法》,根据低值、易耗品采购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要求落实《2018年吉林省教育系统开展“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方案》并通知废液排放的实验室预报废液的品类、数量。

    刘忠信处长表示,会根据各实验室的实际情况和意见建议调整、细化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共同把实验室建设好、管理好。

上一条:假期做好实验室安全公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和2018年资产管理平台培训会

关闭窗口

吉林建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