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
首页部门介绍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联系我们
部门公告
 部门公告 
 简讯 
 实验室常识 
 
简讯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公告>简讯>正文

学校2021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9-22]  来源:

2021922日上午9:30,在行政楼A413会议室召开了学校2021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王景恒副校长、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资产管理员、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处处长刘忠信主持。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固定资产管理,规范学校固定资产清查核实工作,真实反映学校各部门、单位的固定资产状况,保障学校固定资产的安全完整。会上,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处副处长李茁详细解读《吉林建筑大学2021年资产清查工作方案》,布置本次学校资产清查工作任务;处长刘忠信对固定资产清查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要求;副校长王景恒以提高固定资产意识,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做好要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做出指示;科长高晓光布置资产清查工作实施细则。

本次资产清查工作是学校第一次结合资产综合管理平台开展资产清查,为提高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处的服务能力,落实固定资产清查制度,本次清查现场随机抽取了两个部门(建筑与规划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沉浸式服务,以发现清查工作制度中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



上一条:2022年资产管理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假期做好实验室安全公告

关闭窗口

吉林建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