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
首页部门介绍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联系我们
部门公告
 部门公告 
 简讯 
 实验室常识 
 
简讯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公告>简讯>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资产处置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3-18]  来源:

3月12日,学校在行政楼A413会议室召开2024年资产处置工作部署会,各部门负责人线下参会,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实验中心主任线上参会。副校长齐伟民主持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田文波对2024年资产处置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并对学校资产管理相关工作作解释说明。

齐伟民指出,高校国有资产状况是衡量高校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和教学科研发展水平的重要条件,资产处置工作作为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一环,是涉及学校整体战略和长远发展的决策工作程序。同时,他对学校2024年资产处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管”上下工夫,要提高资产管理工作站位,全面履行资产管理职责,落实到岗、细化到人,责任到位、管理到位;二是要在“用”上出实招,要拓宽眼界,发散思维,科学谋划,做好仪器设备服务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三是要在“服”上求突破,要坚持服务人才培养大局,以提升服务教育教学效能为目标,探索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提升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服务效能,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2022年资产管理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

吉林建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