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
首页部门介绍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联系我们
首页
 政策法规文件 
 图片新闻 
 资产管理文件 
 采购公告 
 计划采购文件 
 资产管理公告 
 实验室管理文件 
 实验室管理公告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政府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6-12-15]  来源:

12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413会议室召开了政府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各部门、单位行政负责人,二级管理员及各院(部)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小天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处处长牟瑛传达了《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6-2017年吉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政府采购限额标准和公开招标数额标准的通知》《吉林省省直行政事业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吉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强化部门预算单位政府采购管理的若干规定》《关于吉林省省直单位办公自动化设备政府采购协议供货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了学校2014至2016年度政府采购工作执行情况,要求各部门、单位严格按照采购计划和相关规定执行政府采购工作。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处副处长崔健通报了2016年学校仪器设备报废处置情况,解读了事业单位资产处置相关要求及流程,宣读了《关于征集学校仪器设备采购、验收专家库的通知》。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处相关人员解读了仪器设备类采购、验收、维修等工作流程。

杨小天就政府采购、资产管理工作向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尽快成立各部门仪器设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程序执行政府采购政策,强化资产管理意识,规范政府采购行为,确保政府采购依法有序进行。三是各部门按照学校整体预算编制,提前制定本部门下一年度采购计划,力求使资产得到科学合理配置,为学校教学、科研、行政、服务等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2017年资产管理平台网络培训会议

关闭窗口

吉林建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