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
首页部门介绍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联系我们
首页
 政策法规文件 
 图片新闻 
 资产管理文件 
 采购公告 
 计划采购文件 
 资产管理公告 
 实验室管理文件 
 实验室管理公告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国有资产清查摸底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10-16]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国有资产管理工作,2019年10月15日上午9点,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处在行政楼A413举行了2019年国有资产清查摸底工作布置会。学校各部门、单位行政负责人及二、三级资产管理员,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王景恒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处刘忠信处长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国有资产状况全面清查摸底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解读了《吉林建筑大学2019年国有资产清查摸底工作实施方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此次国有资产清查摸底工作的任务。资产管理科科长高晓光详细讲解了国有资产清查具体工作事项和工作步骤,明确了工作清单,各部门、单位对占有和使用的国有资产进行清查摸底,形成资产清查工作报告,并再次确认报告报送时间以及注意事项。

最后,学校副校长王景恒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强调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对清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学校各部门、学院能够各司其职,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相关规定,落实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2019年度国有资产清查任务。

此次清查工作以2019年8月31日为基准日,清查内容包括单位基本情况清理,财产清查、完善管理系统、完善制度建设等。学校成立了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由学校党委书记崔征、校长戴昕任组长,清查工作拟定于2019年12月全面完成。


上一条:2020年资产综合信息平台管理系统培训会议

下一条:2017年资产管理平台网络培训会议

关闭窗口

吉林建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