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
首页部门介绍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联系我们
部门公告
 部门公告 
 简讯 
 实验室常识 
 
简讯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公告>简讯>正文

2017年资产管理平台网络培训会议

时间:[2017-06-15]  来源:

IMG_5205 IMG_5245 IMG_5271 IMG_5289 IMG_5303 IMG_5337 IMG_5370 IMG_5402

2017614日上午9点,在实验楼B405召开2017年资产平台网络培训会议。学校各部门、单位资产管理员,各院(部)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及教师代表,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处全体人员,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项目部工作人员(负责学校采购系统研发),北京普诺迪信息系统技术研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运营人员(负责学校资产管理平台研发)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处副处长崔健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处设备管理科高晓光介绍了资产管理软件升级项目基本情况,网络版资产管理平台改变了单机版软件单人、单机的操作模式,建立起了一种开放式的、网络化的、协同式的、规范化的、安全的、高效率的办公新环境,是数字化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普诺迪信息系统技术研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运营经理孔德增以边讲解边操作的方式对资产管理平台的操作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最后,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处副处长崔健对本次培训会做出总结:资产管理软件的升级对我校资产管理工作有着重大意义,各部门要在会后做好各项落实,以上级文件、学校规定为基础从实际出发建立健全各项资产管理制度,使学校的资产做到人人都管物,物物有人管,按照级别权限各负其责,分层分级管理,最大限度为学校教学、科研、行政等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使我校的资产管理朝着务实、创新、廉洁、高效的目标迈进。

 

 

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处

 

上一条:吉林建筑大学招标采购管理网络平台培训工作会议

下一条:2017资产处置调剂公示

关闭窗口

吉林建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