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
首页部门介绍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联系我们
部门公告
 部门公告 
 简讯 
 实验室常识 
 
简讯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公告>简讯>正文

吉林建筑大学招标采购管理网络平台培训工作会议

时间:[2017-11-22]  来源:

11月21日13:30,学校在行政楼B405会议室召开了吉林建筑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培训工作会议。学校各部门资产二级管理员、三级管理员、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处全体同志参加了培训。

会上,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处处长刘忠信首先介绍了利用先进的计算机网络技术、结合学校采购流程优化再造理念、为招标采购各方主体提供的一套一体化电子招标采购平台。努力打造智慧化的高效采购平台,更好的提供阳光高效的采购交易。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工程师丁相冬介绍吉林建筑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平台运行情况及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在资产处模拟运行情况,并针对平台操作进行培训工作;会后各部门二级资产管理员、三级资产管理员针对运行使用进行经验交流并给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和2018年资产管理平台培训会

下一条:2017年资产管理平台网络培训会议

关闭窗口

吉林建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